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师魂”师生畅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庆祝全国第38个教师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强化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培养,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9月9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C1-2楼616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师魂”教师节师生畅谈会,学校工会主席董典同,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帅,学院老教师代表,近3年新入职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洪民主持。

座谈会伊始,董典同代表校工会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谈道,2022年是学校实施“双高”建设方案、“十四五”规划的起势之年、发力之年。广大教职工恪尽职守,主动担当,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卓越贡献,希望教职工们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堪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洪民表示,前贤励后代,教书育才,为人师表;大手牵小手,甘为人梯,师德永恒,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广大教师节日快乐。广大教师长期坚守教书育人岗位,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过程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着力增强政治性和主动性,立足实际,理清思路,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努力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共话学院发展。

本次“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师魂”师生畅谈会为学院和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师生间的联系,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理解,学院上下将齐心协力,踔厉奋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李佳妮;审核:李洪民)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