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国华为第一书记任职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4日,我校省派第一书记任职村费县马庄镇楼泉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费县县委副书记侯继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夫杰、马庄镇党委书记杨茂学,我校省派第一书记贺治成、李祥城、李军权、东忠方以及楼泉村全体党员出席了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

在揭牌仪式上,马庄镇党委书记杨茂学向为楼泉村党群服务中心筹建给予大力支持的青岛理工大学、费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表示感谢。介绍了新成立的党群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东忠方为楼泉村建设发展所做的工作。

为费县马庄镇楼泉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党群服务中心要牢牢把握“红色”主题,尤其是要把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建设好、使用好,办出特色、办出实效,突出党群属性、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基层广大党员群众从中感受党的温暖,汲取前行力量。(撰稿:何云峰;审核:郭建锋)

参观费县马庄镇楼泉村党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