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赴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开展“党建德育实践”共建基地揭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1月12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与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机关党委、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行“党建德育实践”共建基地揭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向东,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玉华等相关领导共同为“党建德育实践”共建基地揭牌。西海岸新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肇峰同志、组员姜春丽同志作为见证人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青岛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黄岛(西海岸新区)大队三级高级主办董淑勤主持。

李洪民、田向东、李玉华一同为管理工程学院党建德育实践基地揭牌

活动伊始,田向东代表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对参加本次党建德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共建单位一同参观了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展区、省级环保科普基地、“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廉政教育展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及大数据监控中心等展馆,观看了《党旗红映环保人,生态美在西海岸》党建工作宣传片。随后,三方在西海岸新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见证下,举行“党建德育实践”共建基地揭牌仪式,仪式过后召开党建德育实践基地共建座谈会,就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创新德育内容方法、探索实践加流平台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三方在共建主题、共建目标、共建内容、沟通机制四个方面对共建活动的开展做出了初步规划,一致认为可在人才、资源、创新、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校政企党建德育实践更深层次融合,全面实现互惠共赢。

管理工程学院重视党建工作,通过设立党建德育实践基地,建设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既有理论特色、又有实践特色的交流平台,共同探索党建新模式,创新德育内容方法。通过党建经验交流、理论知识宣讲、特色主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与调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管理工程学院、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黄岛(西海岸新区)分局与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校、政、企三方将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党建德育实践工作再上一层楼。(撰稿:王俞苹 审核:王中帅)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