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基层党建水平和质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于1月5日下午在汽车实验楼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虎主持会议。

会上,12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实事求是总结支部党建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查找自己在履职尽责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明确2022年努力方向和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对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晓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一年来12位支部书记团结带领党员同志,在抓好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功能、切实履行职责中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并对持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理直气壮抓好党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凝聚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注重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三是各党支部要注重总结凝练党建工作特色,形成符合学院和支部实际、可推广可示范的党建工作方法和成果。(撰稿:曲乐;审核:李忠晓)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