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1教229教室开展“力学笃行”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建勇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宋晓峰、辅导员于璐及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近80人参加。

李建勇为全体青马学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君子人格”》的报告。报告从坚持真理与修正错误、仁义兼修、经世致用、治世救民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君子人格”,李建勇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这就要求党员要将无产阶级的先进性与中国人的民族精神统一起来,不仅成为由科学理论武装起来的合格党员,而且要做一个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的堂堂君子。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品质,牢记为民宗旨,增强工作本领,努力做到这些就可以实现党性原则与君子人格的高度统一,成为一名既富有中国气派又洋溢时代精神、“文质彬彬”又百折不回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者。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强党史学习,更加自觉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青年群体中的思想进步者和行动领路人,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刘晓彤、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