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党支部张晨明同志主持会议,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晨明首先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和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和方向的党性教育,对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耐心领悟,仔细总结并及时将学习成果付诸实践。随后,张晨明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艰辛与辉煌以及形成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一系列宝贵的精神财富。与会党员反映热烈,踊跃互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时刻回看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以浩然正气致敬历史、担起新时代之责。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定期开展党史宣讲,结合实地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知史爱党,弘扬中国精神,确保以学习实效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撰稿:张晨明、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