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特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党在我心中”。

二、征文要求

(一)作品要围绕“党在我心中”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和百年成就,展现山东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突出成就,书写普通党员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感人故事,讲述自己家乡巨变、家庭幸福、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表达“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的坚定决心。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

(二)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参评资格。

(三)文章以文学作品形式呈现,体裁不限,篇幅在4000字以内。

(四)征稿时间: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6月底。

(五)投稿方式:来稿请使用Word文档,文章标题下方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真实信息,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 “‘党在我心中’征文”字样。请 发 送 至tuanwei@qut.edu.cn,我校会定期挑选优秀作品择优上报。

(六)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三、奖项设置

此活动主办方为山东教育社、《山东教育》编辑部。活动结束后,山东教育社、《山东教育》编辑部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统一评选。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山东教育》杂志、“建党100周年《山东教育》专刊”、山东教育社网站、山东教育新闻网和山东教育社微信公众号上刊发。

特别说明:本次征文活动从征稿、评选到发放获奖证书、刊物发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 年 3 月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