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各级学生会、学生社团: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通知精神,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班级及院系初赛。

 1.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是当前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团组织要积极主动向党组织做汇报,争取支持,科学谋划,群策群力,推进工作。

 2. 此次演讲比赛要以班级、院系为单位广泛发动,院级初赛参赛范围要覆盖各主要年级、专业和班级,有条件的学院应举办班级赛,选拔优秀选手,并充分发挥演讲比赛的思政教育效果。

3. 班级、学院选拔赛的参赛作品(演讲稿)须由参赛学生的辅导员进行把关,推荐参加校赛的作品须由学院党总支进行把关,确保演讲内容不出现问题。

4. 各单位须于3月26日前完成选拔赛赛事组织,并于3月27日前将2名推荐参加校赛选手推荐至校团委,校赛将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组织进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团  委  

 

2021年3月1日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