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最终评出“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特别奖1名、“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1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30名,并于近日进行了“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山东教育电视台结合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录制成颁奖典礼节目,将通过电视、网络的方式播出。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名称

“最美的你”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二、播出时间及收看方式

山东教育卫视首播:9 月 9 日晚间 19:35(如有《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山东教育卫视重播:9 月 10 日上午 8:30、晚间 19:35(如有《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

电视端可通过山东有线电视,网络端可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官方新浪微博、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观看。不能在上述时段组织收看的,可通过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点播。

三、有关要求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节目,深入学习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精神品格,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

收看观看情况及时报送宣传部,邮箱qutxc71015@126.com。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2021年9月10日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