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为青年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在主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和联系班级学生代表共六十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主持。

谭秀森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等8个方面,对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与青年学生交流了学习体会。

谭秀森指出,当代大学生正值青春韶华,生在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他向参会的学生骨干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全面学习、系统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深刻体悟、学用结合,在深学笃行中汲取奋进力量;三要锤炼本领、砥砺品格,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四要踔厉奋发、强国有我,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谭秀森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鼓足了学习工作的干劲儿。作为学生骨干,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青春热情、昂扬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撰稿:李晓霞、刘芳兵;审核:钱均、苏伟)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