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参加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列席旁听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政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杜方,宣传部王妍,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赵雷主持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离退休党委书记赵雷、处长王国庆、副处长刘聘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同志分别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和重要举措,展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大真理力量、深厚为民情怀、卓越领导能力、崭新治党境界。我们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入心入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新征程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表示,报告中提到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体现了国家对教育、科技、人才培养的重视。广大离退休老党员依然有责任、有义务为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决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拥护者,良好家风传承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杨兴昌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情况。杨兴昌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拓宽学习途径,开拓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形式,积极开展适合老同志特点的学习交流活动;学习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以干助学,狠抓工作落实,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做好离退休工作,助力学校建设发展。(撰稿:申同庆;审核:赵雷)

Copyright @ 2021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